本田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还是挺高的,尤其是本田凌派,有着祖国特供车的名号,经历过岁月的捶打之后,本田凌派迎来了全新换代。全新凌派将于9月底上市,同时称售价会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预计在10.98-14.98万元左右,与老款不同的是,新款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外观上,新款凌派一改老款车型保守设计,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 “Cool Dragon中国龙”设计元素,前脸部分中网采用大面积的U字形进气格栅与两边的车灯相连看起来非常的有霸气,上半部分标志用粗大的镀铬横贯两边车灯显得非常有识别性,左右两边的led车灯狭长锐利,整个前脸部分看上去非常的大气,把中间的本田标志衬托的更有立体感,可以直接拿它当镜子使用,补个妆都行。

侧面部分,溜背式的车尾加双腰线设计还有升级后的双色轮毂显得运动感十足,全新凌派的尾灯组采用了J字形设计,中间由镀铬饰条相接,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

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达2730mm,相比旧款车型,在长宽高和轴距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比起本田思域来说,长度提升了107mm,高度提升了93mm,所以车身看起来非常的大气。尾部的造型与思域非常相似,整体风格比较简洁,排气管采用了单边右边隐藏式的设计。

内饰方面目前新款车型尚没有具体信息公布,但相信会比较厚道。动力方面,本车一改1.8的自然吸气版的设计,全车采用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比老款车型少量10匹马力左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有收获?关注一下我们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