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和雅阁已经相继换代

全新一代车型在市场上已经销售一段时间了

但是

日系三剑客中的天籁终于跟上了队伍

东风日产宣布全新天籁将会在10月10日首发

全新换代意味着日产天籁的变化会十分明显,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天籁借鉴了2017北美车展发布的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前脸“V”字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比较夸张,与前大灯贯通的设计提升了新车时尚感,给人更加精致感受。

在内饰部分,日产最擅长的就是营造车内的舒适感,进行了翻天覆地的调整,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中央控制台配有穿孔木纹板装饰件,看起来很优雅。

整个中控区域的布局显得更加简洁、时尚,与现款中庸、商务的风格有所区分。支持如今最主流的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内部的座椅则是保持了天籁一贯的柔软,尤其是后排座椅简直就是航空大沙发,不但尺寸够大而且内部的海绵也足够软。

动力方面全新天籁的核心就是这款代号为KR20的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压缩比可以从14:1到8:1自由变换,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80牛·米,国产后如果还是这个参数的话,基本就锁定了同级别纸面数据最强车型。

在北美有2.5L自然吸气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5L车型还有四驱版本,它也是日产在北美的第一款四驱轿车。而国产后的新天籁将是2.0L自然吸气和2.0T这两种动力,均搭配CVT变速箱,没有四驱版本。

日系几款B级车代表作都已经根据年轻人市场进行更新换代,新凯美瑞、新雅阁都已经为大家所了解,全新天籁的到来也将重新组起日系三剑客征战年轻市场,颜值爆棚的它们或将再次让当年的辉煌再现。

那么问题来了:全新凯美瑞、全新雅阁和全新天籁你会选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