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了解到每年的新款车型从哪找?汽车展览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汽车展览会上,你可以看见很多之前没有见过的车型,或者说你会看到一些特别高档的没见过的豪气车型,当然这样的展览会我们中国每年都会举办,但每年观看的人都很多,因为人们对于‘新产物’有非常好奇。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这个品牌无论哪一款车型,都绝对会吸引很多用户,首先是因为它的车型系列,这款车出自宝马7系,顶级豪华车。其次是因为它的外观,在整个展览会中,它的外观简直是太突出了,让人不想关注都难,它就是宝马7系黑焰特别版,也就是说带着黑色火焰的宝马7系,近300万的价格,钟爱的有钱人绝不会嫌贵。那到底具体表现如何,我们现在来看看:

可以看出,宝马7系黑焰特别版的外观造型还是围绕着现款车型进行稍做调整,不过听着名字就可以知道,这款车型只有一个颜色,那就是黑色,再配上修长的车身,简直是帅到没朋友。从前脸看,双肾型格栅依旧被采用在这款车型上,并且整个双肾型格栅使用了黑色涂漆,格栅上部依旧是宝马的显著标识。前脸大灯上没有什么改变,使用的还是现款造型,没有多大新意而言。

从侧面看,你的第一感受肯定是这款车型的车身很长,在配上黑色颜色显瘦,使得整个侧面变得更加修长了,这也是这款车型的一个优势。另外,车身侧面的线条一直延伸到尾部,在配上宝马特有的拐角设计,整个车的视觉感受极强。从尾部上看,车尾涂上黑漆看上去还是蛮性感的,尾灯方面采用了全LED大灯,尾部排气方面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从内饰看,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动,内饰风格依旧是以豪华风为主,这也是宝马一直主打的风格,毕竟人家这个品牌就代表了豪华。方向盘还是三幅造型,这也是很多车型采用的样式造型,出现在这款车型上并不算新鲜,另外两侧功能按键依旧会存在,这也是豪华车该有的配置。中控屏幕采用的是10.25英寸屏幕,触控也是存在,另外屏幕上方的中控台值得一谈,整个面板用钢琴漆修饰,而且还搭配了红黑缝线。

动力配置上,宝马7系黑焰特别版会使用3.0T发动机,光看这个发动机,就知道这款车的动力肯定是优秀的,再说了宝马一项注重动力,这款车的动力肯定不会落后现款车型,变速箱上,采用的是8AT,另外它的百米加速速度很快。

宝马这个品牌本身就坐拥很多消费人群,而在今年又推出这个新车型,宝马的消费者肯定会越来越多,并且宝马这个品牌在我们中国知名度很高,稍有动作,就会被车友给捕捉到,这也是品牌的力量,也是很多品牌不能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