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来,国产车的品质越来越高,很多合资车的粉丝也都转战国产车市场,为国货加油。在当下百花齐放的国产汽车市场,有一款轿跑SUV再一次刷新了大家对国产车的认知,它就是长安CS85 COUPE。共有4款车型,其中,"型"版市场指导价为13.69万元,"动"版市场指导价为14.69万元,"品"版市场指导价为15.59万元,"智"版市场指导价为16.99万元。如此实惠的价格,用户买到的却是超过2倍的品质,也难怪刚上市,长安CS85 COUPE就收到了诸多关注。

作为国产轿跑SUV,实力上乘自然是长安CS85 COUPE征服用户的第一步。但这款车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高级品质,则更进一步让人无法移开视线。它的主要零部件,皆来自全球优秀供应商,包括德国欧司朗LED芯片、德国博世电子稳定制动系统、日本爱信变速器、国际优秀EPS厂家JTEKT、品牌轮胎优科豪马等品牌,这些品牌都是各大国外品牌高端车型必需配置,此番长安CS85 COUPE选择以如此高标准来配置产品,正是为了确保产品的高质量与高性能,给广大国内用户带来非同一般的驾驶体验。

舒适空间,每一个细节都是用心

长安CS85 COUPE的高端品质体现在方方面面。就以用户最先接触到的驾乘座椅来说,CS85 COUPE采用了触感细腻的超纤皮质座椅,用户接触座椅后将会感受到极致的包裹感和运动感。长安CS85 COUPE毕竟是轿跑SUV,这种包裹感和运动感将会让用户在驾车过程中更容易体会到轿跑SUV的运动优势。再加上电动8向调节、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强大功能,满足车主的各种要求,单单是一个座椅,就能看出长安CS85 COUPE的满满诚意。

除了座椅部分以外,在所有用户能用手接触到的常用区域,长安CS85 COUPE都采用了触感细腻的设计材料。如用户使用接触最多的A区,其实现了100%的软质内饰,整车软质内饰占比58%以上,触摸起来尽显高级感;而在出风口、把手处这些工具性位置,长安CS85 COUPE则采用了黑曜石晶钻设计,不仅设计样式富有美感,使用的时候也更实用。

清雅环境,每一次驾驶都为健康

无论是搬新家还是换新车,新环境中莫名的异味儿总是让人觉得厌烦。而长安CS85 COUPE采用环保设计、环保准入、环保技术,VOC综合指标低于国标10%。人性化绿茶型香味零件设计,33大类环保材料、环保工艺,能够让整车焕发出清新淡雅的气息。除此以外,长安CS85 COUPE还特别为广大用户配备了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如今雾霾天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但雾霾对人体的危害不容小觑,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中的空气质量管理功能可以有效阻止车外尾气进入车内;还能快速去除甲醛、PM2.5,更能在上车前提前消除车内的异味,全方位打造良好的车内环境。对于用户来说,驾驶这样的长安CS85 COUPE就仿佛置身清雅草原,享受健康的驾驶环境。

当然,除了车内空气环境追求健康,长安CS85 COUPE车外喷漆的健康指数也远超标准。大家不要以为车外喷漆无需考虑对人健康的影响,大面积的车外喷漆与车内空气质量息息相关。长安CS85 COUPE取代了传统沥青阻尼,采用PVC液态阻尼板机器人喷涂,这样一来不仅能够优化车内空气质量,避免异味产生,也呵护了用户健康。而它的面漆则采用IPP2水性喷涂技术,在呵护用户健康的同时,还能节约能源,兼顾环保,这些都体现出长安汽车作为国产汽车领先产品对整个社会强烈的责任感。

乘坐座椅的舒适度直接影响用户驾乘体验的好坏,车内空气质量的高低与用户的健康息息相关,而车内噪音控制情况则会从很大程度上影响到用户行车的安全性。噪音对人体的危害极大,不仅是听觉系统,神经系统等也会产生影响。驾车过程中过高的噪音对驾驶人的注意力、情绪等都会造成不良影响,甚至引起意外事故。考虑到这一点,长安CS85 COUPE在全车内饰中设置多达15处NVH零件,全布置NVH性能最好的双组份吸音,为用户打造全方位静音设计,营造出安静、舒心的驾乘环境。

当年汽车刚被发明的时候,走在路上还没有马车快,还乌烟瘴气,根本不受人待见。如今随着科技高速发展,汽车早已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长安CS85 COUPE以堪比高端车型的高级品质为广大用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长安汽车能够不忘初心,继续为国货崛起而提高自己的产品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