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豪车领域,我国的消费者似乎更加关注奔驰S级、宝马7系,这些车系售价都在100万左右,而同级别奥迪系列,似乎A6L、A4L更受消费者关注,今年上市了进口奥迪A8,豪华奢侈感并不亚于奔驰、宝马,在豪华车领域,也是一款不容忽视的存在。

车身长宽高5302*1945*1487mm,轴距达到了3128mm,前脸设计上市奥迪家族的标志性理念,前脸突出大嘴式设计,金属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矩阵式的汽车大灯,雾灯处和前保险杠由金属轮廓装饰,整体前脸非常大气。

侧身设计突出商务豪华,并没有运动化的设计,车身突出扁平化的车头设计,车窗处因为有金属条的装饰,尽显豪华感,车身腰线设计中规中矩,加上下方轮廓线和车尾呼应,非常有奢侈的感觉,并且在直观感觉上都会有尊贵感。

在内饰上,也是商务性质的理念设计,中控台的直观视觉突出层次感,台上方空调出风口和装饰板显出商务气息,下方亮黑色装饰板和中控大屏融为一体,并且辅控台还有车载大屏,整体充满了科技感,座椅细节上是真皮犀利,甚至还有仿麂皮的搭配,整体非常有舒适感,座椅科技不光有四向调节、加热的功能,还增加了按摩的操作,更加有利于乘坐者和驾驶员感受到乘坐的享受,整车在科技上像车载互联一应俱全的同时,还有更高科技的设计,像后视镜记忆、车载DVD等,极大的让乘客享受到多媒体带来的轻松感。

这款车用途很广,各方面都充斥着豪华的气息,空间上因为车身尺寸的设计,在驾驶中有非常广的视野,驾驶员和乘坐者都有非常大的活动间隙,就算是见客户还是接朋友、参加聚会,这款车都会在面子上加不少分。

动力系统上,这款车不同于宝马系列,配置了油电混动的版本,当然也是迎合国内减排的标准,使用V6发动机,搭配的3.0T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达到340,百公里加速在10秒以内,搭配的变速箱为8挡手自一体,前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行车中,因为六缸确实逊与八缸、十二缸,所以在平顺性上稍有逊色,而稳定上,因为车身缘故和配置要求,非常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