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公司推出2019款Rio GT-Line,这是一款物超所值的紧凑型车型,它不仅有着全新设计,而且动力强劲,确实让人心潮澎湃。令人感到惊喜的是,2019款Rio GT-Line在保证高性价比的同时,也为用户的日常驾驶增添了不少乐趣。

首先要提的是整车的运动气氛。该车采用了舒适的运动真皮座椅和合金踏板,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和椅背上的GT-Line标识表明了该车的独特身份。

此外,简洁易读的仪表盘和彩色LCD屏幕足以满足你的需求。

2019款起亚 Rio GT-Line有足够的车内储物空间,后排座椅空间也不是很局促,有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坐在后排乘客还可以使用12V插座电源。

当然了,如果乘客个子很高,那就另当别论。

Rio系列的低座椅和高顶设计总是给人一种感觉,它总是比你上车之前想象的更宽敞,这是现代化设计探索的进一步成功。对于这种紧凑型轿车来说,这样的大空间实属不易,这显然是现代化汽车设计的未来发展趋势。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的主要标准配置包括:GT-Line车身套件,LED DRL,LED大灯,LED尾灯和LED雾灯,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的 5.3寸娱乐系统触摸显示屏,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后视摄像头,两个ISOFIX接口,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功能以及发动机停止/启动系统。

但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内置的卫星导航系统,所以只能通过连接手机进行导航。另外,车内温度由基本控制系统调整,控制操作相当简洁。

这确实是2019款Rio GT存在的不足,但这不妨碍它仍然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家用车。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型做出了重大升级。Rio GT-Line搭载的是一款强劲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72N.m,同时还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当行车驾驶时,你会发现这款DCT变速箱的性能表现十分优异。

我认为起亚推出的这款车型已经获得了驾驶的乐趣,它有足够的动力,让你体会到满满的推背感。

除了配备发动机停止/开始系统以外,它还搭载1.0升三缸发动机,相对于旧款Rio 的1.4升发动机来说,性能更好。这款发动机升挡时没有明显的顿挫感,引擎发出呜呜的咆哮声,能够感受到十足的活力。

和老款Rio一样,2019款Rio GT的悬挂系统非常出色。当我们在公路上试驾时,它的运行十分平稳,表现很好;在较为糟糕的道路上行驶时,你会感觉到一点生硬,但它很好地控制了车身的晃动,尽量减少颠簸,同时转向的精确性相当高,方向感很敏锐。

这款车型配备的ContiSportContact 2轮胎,减噪性能不是很好,胎噪声略大,但是当你转向时,会感受到这款轮胎强大的抓地力,很好地把控住了车身的侧倾。轻型底盘和优质轮胎与悬架系统完美配合,打造了起亚 Rio GT-Line的完美性能。

也许2019款起亚 Rio GT并不是一款真正意义的全方位、高层次的热门车型,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一款平庸车型。它能够在人们负担的起价位上把性能做得非常出色。当你在一条曲折崎岖的道路行驶时,就会越发地感受到这一点。

我想说RIO是起亚新一代的全球战略车型,起亚在吸引买家方面做得很好,正在努力打造一些高性能低价的车型。

Rio GT-Line外观造型饱满,线条更加动感,运动气息更为鲜明,符合新一代时尚的潮流。

这款车型能让消费者享受中高级轿车的驾乘乐趣的同时,又享受经济型轿车的价格,讲真,它还是很有实力让人心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