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经典的丰田SUV车型,除了我们熟悉的丰田汉兰达,丰田荣放等车型外,在硬派SUV车型领域,丰田汽车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这其中丰田普拉多和丰田兰德酷路泽都有着相当强的实力。丰田陆巡已经有13年的历史了,不管销量如何,就现在的眼光来看,配置和动力总成都已经相当年迈了。

1.jpg

近日全新一代陆巡终于亮相东京车展,并且有望在2020年正式上市。不过是否能够引入国内市场现在并没有确切的消息,应该还是通过平行进口的渠道进行购买。全新一代丰田陆巡将会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应该会进一步降低零部件一级总成的成本,对于喜爱越野车的车迷应该是件好事。

换代即变大已经是如今汽车圈升级换代的套路,不过在全新一代丰田陆巡身上却有了变化。没有将尺寸升级,反而愈加缩小了。车身尺寸方面变成了4950mm/1980mm/1920mm,轴距为2850mm。除了轴距保持不变之外,长度减小了,使得全新一代丰田陆巡看起来略微臃肿,不过更加厚实。本身陆巡的尺寸已经相当大,这点差距也不会影响空间,毕竟轻量化的车身还能降低油耗。

2.jpg

新车将搭载丰田家族最新的缸内直喷技术,取消老款5.7L V8大排量自然吸气,换装了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2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则则采用了10AT变速箱。相比老款的陆巡5700其最大马力只有367,而峰值扭矩也只有530Nm,也就是说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之后,整个马力和峰值扭力都增加了30%,还能降低油耗问题。

新款依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全时四驱的组合,依然是越野利器。内饰方面也做出了很多进步,今年丰田在车子里加入了很多实木真皮的元素,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名副其实,在配置上也提高了很多,比如自适应巡航,360影像等等这次都没有缺席。陆巡还是那个熟悉的陆巡,科技感增加之后会进一步提升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