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车讯:油价上涨一元叫微调,下降五分叫暴跌。在今年五月十四日首次周期性油价下跌。本月这次油价调整的确实现今年的首次周期性油价下跌。更多精彩内容都在下面,快来看~


新款斯柯达速派谍照曝光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斯柯达速派两厢版及旅行版谍照。新款车型外观调整并不太明显,中网的尺寸做了一定的缩小,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并与本月23日亮相,年内国产上市,将搭载1.4T和2.0T发动机。



广汽丰田4月销量持续增长

据官方消息公布,广汽丰田4月共销售新车5.56万辆,同比增长26%。1-4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20.3万辆,车市寒冬中逆势增长26%。单车销量方面,凯美瑞4月销量达到15875辆,凯美瑞双擎占比凯美瑞车系销量18%。其余车型方面,雷凌4月份销量17725辆,C-HR的 4月份销量达到5474辆。5月20日,全新换代雷凌将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汽油与柴油价格每吨降低七十五元

油价上涨一元叫微调,下降五分叫暴跌。2019年5月14日起,发改委消息:自国内汽油与柴油价格,每吨降低七十五元。从年初到现在已经进行了九次油价调整,其中八次周期性油价调整(七涨一搁浅)。1次因为成品油增值税下调,而进行的油价下跌调整。本月这次油价调整的确实现今年的首次周期性油价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