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款思域将于5月17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推出8个车型款供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总体变化不大,只是细节上同步了不少海外版本的元素,并提供运动版车型供选。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在售车型差异不大,同步海外新款的设计风格因而有了两种外观风格供选。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新推出的运动版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它更具改装车的味道:比如新增的闪烈黄车漆,实际观感更像荧光绿,此外细节上还大量运用了黑色装饰,包括前格栅横幅饰条、灯眉饰条、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轮圈等,都改为了黑色涂装,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在车尾,新车配备了小型后扰流板,后包围底部也采用了扩散器 中置单出镀铬排气的搭配,这一设计汲取自海外版思域Coupe和思域Si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相比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不大,整体沿用了现款的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和金属拉丝饰板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其代号为L15B8,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继续提供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