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是许多消费者购车选择的情怀之选,这款车充满了经典与青春的气息,对于爱玩车的消费者来说,高尔夫在北京地区针对不同车型有4.5-6万元之间的优惠,对于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1.png

整车外观设计精美,车身长宽高为4259*1799*1476mm,整体视觉上运动感强烈,拥有大众家族的标志性车头设计,引擎盖上的腰线装饰显出年轻化特征,只管部分采用金属镀铬装饰,并且连接日行灯组,车身下方也有镀铬相伴,加上中规中矩的保险前杠,使整车显出低趴的感觉。

2.png

侧身设计上,车身腰线相伴,车门下方采用凹陷式轮廓设计,使整体在视觉上突出光影效果,车轮与车身的比例,显示出车轮的大尺寸,非常有轿跑理念,轮毂采用五幅镰刀式设计,为整车的颜值增添光彩,同时车顶打在了点冬天穿,尾部虽没有明显尾翼,但是这款高尔夫突出的就是运动感。

3.png

车尾别具一格的设计就是VW车标,兼具了开启后备箱、后置摄像头的功能,非常具有新颖感,并且伴随着LED尾灯、双排气筒,使这款车充满了蓄势待发的感觉。

4.png

内饰设计上,充满了人性化理念,可以看到整个中控台采用环保式设计,并且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有按键式设计,增强行车中驾驶员操控多媒体的触感安全驾驶,副驾驶位置采用银色装饰,辅控采用亮眼的黑色装饰板,整车充满了年轻化韵味。中控大屏对于行车要求基本满足,采用第二代MIB信息系统,通过手机APP也可遥控中控大屏,对于驾驶员来说是极其方便的选择。做以细节上有皮质包裹,并且在座椅边缘有仿麂皮设计,整车在直观视觉上虽然平庸,但是坐入车内就可以感觉到舒适与协调的感觉。

5.png

动力配置上,高尔夫根据车型的不同,配置1.6L、1.2T、1.4T和2.0T发动机,对于平时用车来说,1.6L和1.3T发动机完全够用,最大输出110匹马力和116匹马力,而且这款车还配备了大众紧凑车型中的1.4T发动机,动力输出150匹马力,高配车型2.0T发动机,输出能达到220匹马力,对于喜欢玩车的消费者来说,完全是一款小钢炮。变速箱方面配置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行车中因为动力上的优势,可以显示出优秀的平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