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自从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以来,就是表现非常的突出,纵横国内汽车市场十几年的时间,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大众汽车想不火都不行。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讲的就是一款大众旗下的经典家轿,这一款车就是大众凌渡,小编第一眼就是被它的外观给吸引住了,真的是颜值爆表,绝对是最漂亮的一款大众车,而且性能还是非常的优越,尤其是在油耗方面,特别的低,红遍全国的节奏,一起来了解一下大众凌渡。

从自身定位出发,大众凌渡这一款车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有着非常好的性价比,只有11万左右的参考价格,已经是很有诚意的,而且它的配置特别的丰富,有着非常好的实用性。在设计方面有着非常多的亮点,现在小编就逐一向大家介绍,一起领略一下这一款大众凌渡的风采。

从车头正面来看,大众凌渡这一款车依然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不过为了与时俱进,也是加入了很多时尚精致的设计元素,比如整个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视觉效果上加大了车辆的宽度,才能更加有气势,同时精致的镀铬很有亮点,让它更加醒目。沿着引擎盖边缘,还有一条高亮色的镀铬饰条,更加的有气场。

在车身尺寸设计方面,大众凌渡这一款车的长度是4618毫米,宽度是1827号,高度是1426毫米,轴距是2659毫米。车顶有着很明显的溜背式设计风格,整个车身也是有一种低趴的设计效果,很有运动范儿。另外它的轮毂设计也是相当有时尚感,采用的是亮银色的镀铬装饰以及黑色的饰条相间排布。尾部设计更是时尚动感,尤其是俏皮的后扰流板,显得非常张扬,和饱满的车尾灯相得益彰。

1.jpg

在内饰方面,大众凌渡这一款车的设计风格非常的高端大气,给人一种特别稳重的质感。对称式的中控台显得中规中矩,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厚道,内嵌式触控液晶屏显得很有韵味。竖直的档杆手感很清爽,换挡也很轻松。多功能的方形盘由皮质包裹,不仅握感合适,转向更是轻松,再加上皮质的座椅坐起来很舒服,驾车体验没得挑。

动力部分,大众凌渡这款车提供的发动机是1.4T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97千瓦的最大功率,还有227牛米的扭矩,在5挡手动变速箱还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之下,很容易就能得到134马力与更强的153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4L左右,动力系统的表现很值得表扬,动力够强,燃油经济性也很高。总体来看,大众凌渡这款车在同级别的车型之中,表现的很突出,想不被注意到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