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国产车中溜背SUV热度很高,先后有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和哈弗F7X上线,凭借对运动的诠释,迅速抓住消费者眼球。众所周知,大溜背SUV源自宝马X6,当年一上线就受到很多人“无情吐槽”,随着造车潮流不断发展,现在说真香还是可以的,今天小编就和大家看看19款宝马X6,这个大溜背的源头车型。

19款宝马X6由于是年度改款,所以主要变动集中在配置方面,不过宝马车嘛外观很多看头。相比19款宝马X3取消雾灯,宝马X6前脸看着还是顺眼,尤其加入M运动套件的前保险杠,视觉效果给人更强的冲击。经典的双肾中网和两侧大灯,不过灯光配置上只有顶配是LED光源。

从侧面来看,才是宝马X6最最漂亮的角度,从B柱开始溜背线条向下延伸,到车尾形成微微翘起的尾翼,再配上肌肉感十足的腰线,被消费者追捧是有道理的。

X6尾部造型低调、沉稳,并没有为突出运动给添加一些乱七八糟的设计。尾灯还是老款造型,相比现在宝马的其他车型来说略显臃肿,立体式尾灯看着多有科技感。动力总成,19款宝马X6搭载2.0T/3.0T 8AT的组合,其中3.0T版本为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输出306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