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汽车的豪车品牌只有BBA品牌汽车的销量最高,而身处于二线的雷克萨斯和凯迪拉克的虽然相比有些逊色,但是也具有一定的可观性。而雷克萨斯作为豪车品牌,一直以质量稳定和设计大气出名,对于多数人来说,选择豪车的时候,虽然首选的一定是BBA的品牌汽车,但是也会注意一些二线的品牌汽车,就像雷克萨斯最近又推出了全新的RC。

这款RC车算是升级版车型,无论是从设计上还是配置上都有了一些改变,总体来说就是在旧版汽车基础上做的改良,也是一款值得消费者去关注的汽车。那到底这款RC有什么新的亮点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外观方面,这款汽车前脸的两个车灯形状尖锐,在车前脸张扬了个性和时尚感,而中间的纺锤式的大格栅是全黑色系的,还加入了新款的外后视镜,让这款车看上去动感十足又具有飘逸的洒脱气质。从车的侧面看,能够明显感觉到这款车侧面曲线的平至顺滑和汽车较大的尺寸,能够让人轻松感受到这款车的时尚和前卫。尾部的设计,车尾部用的是分体式的L大灯,并且和前面的两个车前灯一样,采用的是LED的光源。

内饰方面,基本上会和现款汽车差不多,而且还提供了6种不同的风格,还有7种不同颜色的搭配,毕竟是豪车,可选择的还是很多的。车内配置了一块7英寸或者10.3英寸的中控屏幕,屏幕清晰,分辨率很高,用的是真皮的方向盘,而座椅的材质根据不用的价格采用的不一样,分为仿皮和真皮。同时内部的配置有手机互联,蓝牙,语音识别都能够各种的设备。和一般的豪车一样,具备了多种的豪华设施。

在动力上,这款车会搭载2.0T的发动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车在动力方面一定是不用的耐心的,这些豪车的动力基本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但是这款车的价格有点贵,在45.5到54.5万之间,相比于平价的汽车,雷克萨斯这个级别的汽车价格一定要高出很多。

因为这个价格完全可以选择BBA的品牌豪车,但是雷克萨斯汽车的品质一直都很不错,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动力上也具备与BBA相抗衡的表现力。所以说,这定价方面不输同级BBA,45.5万起,全新黄色外套的颜值很高的雷克萨斯RC全新车型,对于很多朋友来说,也会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对于广东人,这款雷克萨斯RC会是很热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