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来了,都说“金九银十”,车市即将进入一个传统的旺季,今天跟大家聊聊2019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四款重磅新车。

头.jpg

北京奔驰AMG A 35 L

预计上市时间:12

微信图片_20190914143536.jpg

随着奔驰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北京奔驰AMG A 35 L长轴距版车型(下文简称AMG A 35 L),肯定有不少小伙伴早就按耐不住兜里的钞票想入手了。目前,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40.00-44.00万元,预计会在12月正式发售。

微信图片_20190914143545.jpg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和北京奔驰A级三厢车型极为相似,但是搭载了许多更加激进的套件。其中,进气隔栅采用了双镀铬横幅+大车标的设计,前保险杠也有着更大的开孔造型,并且两侧配备了双片式风刀,让车头更有攻击性。

微信图片_20190914144051.jpg

此次A 35 L作为这个级别里的三厢入门性能车,预计轴距将达到2789mm(与北京奔驰A级三厢车型一致),所以它的后排空间应该是同级别车型里小有优势的。并且从外观来说,也要比好几年都没有换代的S3强不少。

微信图片_20190914143550.jpg

来到车尾,新车同样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同时在车尾加入了小尺寸的扰流板。“AMG”“A 35 L”的标识搬到了尾灯上方,而下面则是表明它身份的北京奔驰标识,估计入手了它的小伙伴们会第一时间把它扣掉……

微信图片_20190914143555.jpg

进入车内,内饰的设计是大家熟悉的样子,和北京奔驰A级三厢车型一样,双10.25英寸的大连屏将会搭载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AMG专属的方向盘,视觉效果有着很好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914143600.jpg

微信图片_2019091414360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米。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微信图片_20190914143609.jpg

微信图片_20190914143612.jpg

北京奔驰EQC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autohomecar__ChsEm11vwPOANDyEAAMWVo-CX9Y754.jpg

 作为奔驰“中国制造、专属中国”战略下的首款电动车型,奔驰EQC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就已经正式亮相了,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交付。

autohomecar__ChsEn11vwPGAdxY1AAL7mgGWOq8199.jpg

它的外观设计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沿用了概念车Generation EQ的设计语言,全LED的大灯设计很特别,与车头的封闭式进气格删相融合,整体看起来还是很有科技感。

autohomecar__ChcCRF1vwN-ADQhDAAIsbKvaVfI448.jpg

autohomecar__ChsEe11vwO6ANf9zAAJAgH1n_is078.jpg

autohomecar__ChsEnF1vwOyAMmg3AAIxnxZfQkc913.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双10.25英寸的屏幕也有搭载。在使用了大量环保可回收材料的同时,还保留了目前奔驰车型在内饰上的质感。唯一不同的,是在空调出风口左侧的一键启动按钮,体现了它的车型定位。

autohomecar__ChsEn11wo9OAFMYeAAMB-69v_Xo070.jpg

autohomecar__ChsEkF1vwKSATY9PAAHf6G8Jqt0987.jpg

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两台异步电机分别放置在车辆的前、后轴上,系统最大功率为408马力,最大扭矩为730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

autohomecar__ChsEkF1wo8WAW-QIAALq67-jYFY692.jpg

autohomecar__ChsEml1vwMKAcSk0AAIPCdU0Uto511.jpg

奥迪e-tron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autohomecar__ChsEfFy16EOAEDW1AAKpBEorgnk596.jpg

2019年上海车展上,奥迪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中型SUV——奥迪e-tron的预售价,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0-83万元,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交付。

autohomecar__ChcCP1wJ0O-Acf97AAXuZ02YVcI413.jpg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与现有的Q5Q7非常相似,但在细节上却并不相同。比如,进气格删的边框更狭窄,而且并不是完全封死。车灯的造型变得更加锋利,可以选装的虚拟后视镜是外形最大的亮点。

autohomecar__ChsEj1wJ0PGAYGohAAYqgB182og599.jpg

autohomecar__ChcCQ1wJ0O6ABp0eAAY9K4TK2ow540.jpg

autohomecar__ChcCP1wJ0OqAHeShAAVJjP3Y7S0704.jpg

内饰依旧是最新一代的奥迪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 双中控屏的设计还是非常富有科技感的。唯一不同的,是全新设计的四辐式方向盘,视觉上更好看。

autohomecar__ChsEj113RLWATKdWAAnqbPn7YUA524.jpg

autohomecar__ChsEf113RLeASfmNAAiSjuwb5Jg138.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两台电动机,系统最大功率为408马力,最大扭矩为664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电子控制时速最高可以达到200km/h

autohomecar__ChcCSV13RKOAEIy3AAxjzvEJ9qY300.jpg

autohomecar__ChsEl113RJOARI4_AAaixetz19M141.jpg

一汽-丰田RAV 4荣放

上市时间:10

autohomecar__wKgHIFq8iomAEtH0AAQlI5Ia29k443.jpg

大宇我认为,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莫过于全新一代RAV4荣放了。自从今年四月份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之后,它已经吸引了众多小伙伴们的注意。此次更新换代是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在外观设计上,不规则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下方银色的镀铬装饰,使得全新RAV4的造型十分硬朗、霸气。

autohomecar__wKgHIlq8ioiAJf1cAAXmUvYFhKY735.jpg

autohomecar__wKgHIlq8ioGABwdHAAVTfxxFknk857.jpg

基于TNGA构架打造,也就意味着它将有着更强的车身刚度、更低的重心和更大的空间,车身尺寸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宽度增加了10mm,高度减低了10mm,轴距增加了3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小的优势。

autohomecar__ChcCr1q8ioaAdvZzAAbtBat2iJQ782.jpg

不仅外观变得更加硬朗,内饰的层次感和功能性也更强。8英寸的中控屏内嵌的系统是基于WINCE核心,界面风格和亚洲龙比较相似,并且支持百度CarLife和趣驾WeLink两套车机互联功能。

autohomecar__ChcCQF1pCKqANeSFAAhaqreFQbM949.jpg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丰田智行安全2.0系统,包括预碰撞系统、动态雷达巡航、车道偏航警示、车道循迹辅助以及自动远近光系统,7个安全气囊同样是标配。此外,全景摄像头、8探头泊车雷达、上坡辅助系统、主动转向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胎压监测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电子控制制动系统也将出现在不同配置车型上。

autohomecar__ChcCQF1pCKWAclX3AAhmT9o2HXg643.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 CVT2.5L混动 E-CVT两套动力系统,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和178马力。

此外,新车将提供三种四驱系统: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DCT 4WD);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DTV 4WD)以及电子四驱系统(E-Four)。(文/车视界 冯弼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