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长安CS55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39-11.69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FsZ_Df0CUX37pC0m3OKsX6H779rY.jpg

长安CS55 PLUS是长安CS家族旗下的全新车型,使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新车带有倒梯形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带有大面积的横幅条镀铬装饰,前灯组和进气格栅连接,LED大灯由12颗高亮度远近光芯片+5颗光导式日间行车灯芯片组成,点亮之后非常漂亮。新车前包围两侧配有进气装饰,左右侧使用了银色装饰条连接,整个车头的厚重感和一体感较强。

FqZSAumuWBfIM_sBj3awEV1AlgrA.jpg

长安CS5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2650mm。高配车型配有造型动感的18英寸双五辐轮圈。新车尾部使用了上下两层的LED光源,上部的LED灯带为贯穿式设计,点亮之后视觉效果更佳。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配合尾部银色饰板,让车尾更加敦实有力。

FmfY6FRVexgsFQtCN5_fktdTUykL.jpg

内饰部分,CS55 PLUS使用了流行的大连屏设计,同时带有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星舰式换挡杆。新车还配有带雨量感应和自动防夹功能的全景天窗等。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都为10.25英寸,显示效果细腻。同时中控台和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10度,设计更人性化。

Fk8hG1p865zr-dSlWkegFqGFLf0T.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传动方面,以现款车型为参考,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杨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