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奥迪纯电动的标杆,奥迪e-tron搭载了奥迪最新的电动技术以及未来科技,通过多年的积累,以及纯电技术的熟练掌握,奥迪全新e-tron无疑成为了全球纯电动产品的标杆之一。奥迪e-tron和Q2L e-tron的一同上市展现了奥迪对于未来可持续移动出行的美好愿景。

微信图片_20191118205436.jpg

微信图片_20191118205308.jpg

奥迪e-tron而其最终售价为69.28-80.08万元,与发布会同期发布的还有首批客户先享价,除了常规三款车型的分别为65.88-76.68万元之外,还提供一款全球限量版车型,其先享价为82.86万元。

微信图片_20191118210246.jpg

奥迪 e-tron是奥迪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对于奥迪品牌而言可谓是突破性的出击!第一眼看上去,奥迪e-tron让人们对它的第一印象就是动感而炫酷。外观的配置方面,奥迪e-tron的车头进气格栅可以主动开闭,其形状采用了奥迪的八边形设计。灯光配置方面,奥迪e-tron搭载了矩阵式LED前大灯,贯穿式LED尾灯,在保证了视觉效果的同时,点亮和照明效果都非常不错,仅从这些设计上来看,奥迪e-tron可以说是继承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除此之外,在外观体现高档感这一方面,奥迪e-tron做的也非常不错,其专属车门迎宾灯的配置,在细节上体现了品质。并且还拥有5.7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以及470公里的续航里程。

微信图片_20191118211159.jpg

与奥迪e-tron一同上市还有奥迪Q2L e-tron,相比前者的旗舰定位,这款奥迪Q2L e-tron显然是更加亲民的,它采用了目前奥迪Q系列最入门的Q2L为基准,通过电动化平台打造了一款NEDC续航可以达到265公里的纯电动SUV。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2.68万元—23.73万元,比此前大家预测的售价30万元起步还要低了不少,可以说是将电气化时代带入了寻常百姓家。

dec35ac9fd0e46c7b964ea18ebe57d6.jpg

奥迪Q2L e-tron在保持了Q2L的整体外观内饰设计之外,将前格栅采用了闭合的设计,同时配置也非常高,全液晶仪表、MMI以及17英寸轮毂、B&O音响、自适应巡航都有所配置。它的单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265公里。

微信图片_20191118211933.jpg

除这两款新车之外,奥迪还将陆续扩充电气化产品矩阵,丰富用户的选择,继奥迪e-tron之后,奥迪e-tron sportback、奥迪e-tron GT、奥迪e-tron CKD等车型还将陆续投放,到2022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引入10款奥迪电动车型,覆盖各个级别细分市场,到2025年,奥迪将推出30款电动车型,其中20款为纯电动车型,逐步实现“赋电新生”,将全面电气化战略进行到底。(文 车视界 于子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