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汉兰达XSE版本的外观和内饰。新车在全新汉兰达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战斗气息更加突出,并会在芝加哥车展进行首次亮相。

2021-toyota-highlander-xse (9).jpg

外观方面,在全新一代汉兰达造型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前格栅采用蜂窝状造型,视觉冲击力更强。此外,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的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

2021-toyota-highlander-xse (4).jpg

2021-toyota-highlander-xse (7).jpg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搭配20英寸黑、白双拼色的轮圈,车身比例修长,腰线及流线变化丰富且立体,十分抢眼。

2021-toyota-highlander-xse (2).jpg

2021-toyota-highlander-xse (6).jpg

尾部来看,扰流板上增加了高位刹车灯。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变得更加精致。后包围造型颇具战斗气息,搭配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妥妥的性能范儿。

2021-toyota-highlander-xse (8).jpg

2021-toyota-highlander-xse.jpg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红黑双色的设计,空间布局为3排7座,空间表现一如既往的优秀。在车机互联方面,新车可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以及Amazon Alexa系统。

2021-toyota-highlander-xse (1).jpg

2021-toyota-highlander-xse (3).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220千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预计作为2021款车型在今年秋季上市。(文 车视界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