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5日晚间,欧拉汽车旗下全新车型欧拉白猫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7.58-8.88万元。新车续航里程分为两个版本,NEDC续航为360km、401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市后既享受官方补贴优惠,价值5000元。不仅如此,新车还额外在金融购车、维修售后等方面给予消费者多重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欧拉白猫使用了封闭式中网的设计,两侧的灯组相比欧拉R1的圆灯而言,改用了长方形造型,突出了“眼睛”的概念。

32.jpg

车尾部分,新车与欧拉R1一样,均在后车窗上使用了大面积黑色玻璃,突出层次感的同时也为车尾增加了不少质感。和车头一样,新车尾灯也采用了长方形造型。

33.jpg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一体式双大屏的设计,同时黑色调为主旋律的内饰增加了和车身同色的装饰元素点缀,提升层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全液晶仪表、带OTA升级的车联网系统、PM2.5空气过滤装置。另外,新车高配车型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远近光灯、车载GPS导航、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功能等。

34.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25Nm。续航方面,新车提供34kWh、38kWh两种电池包可选,NEDC续航分别为360km、401km。

竞争对手方面,欧拉白猫将与比亚迪e1、BEIJING-EC3等小型车进行竞争。欧拉白猫相比上述车型的优势在于其拥有更加新潮的设计和更加动感的车身姿态。不仅如此,欧拉白猫的可OTA升级的车联网系统以及401km的续航也是其不可或缺的优势。(文 车视界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