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丰田汉兰达在销量上真的可以所碾压对手,美系福特锐界再降价后,出色的性价比依然都无法抗衡,就更别说本田的双雄了,丰田的口碑确实是不错,2020年汉兰达将会推出新款车型,外观方面更加硬朗,如果说不加价销售,那真的看来是不可能了,就连目前现款车型都依然在加价,销量却没有减少,难道此车真有那么神奇?有些车友就喜欢买加价车,这一点还是无法理解的,对于加价买车不知道你们看到了是什么感受?

最近,海外已经曝光了关于很多汉兰达的图,硬派的车身,这会吸引多少男人的梦,看了这样的外观,连小编都想入手一辆,如果加价,小编是坚决抵制,坚决还是骑我的两轮车,中型SUV最大的好处就是车内空间大,7座SUV有时候在多人的情况下,也可以坐上,但 有些车友会说,要7座还不如买MPV车型,这也是对的,SUV的7座其实仅仅是偶尔坐乘坐,如果长期的话,或者跑长途,那是一定要选择MPV,舒适感肯定是不同的,SUV7座SUV,第三排空间非常小,坐成年人的话,如果时间长了,真是受不了。

虽然汉兰达的谍照已出,但也不难看出2020年丰田汉兰达会上市,根据网上一些信息已经描绘出2020年汉兰达的假想图,和我们之前看到的RAV4外观很相似,都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车线条更为明显,车头整体更为霸气,越野感觉更强,蜂窝状进气格栅上加有黑色条,倾斜的大灯让车辆的冲击感更为明显,单纯这样的车头来看,丝毫不在气势上不输丰田霸道。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延续了现款的样式,车身线条更为明显,尾部更为时尚,车顶上方的尾翼凸出加上LED大尾灯中间的亮条镀铬,在视觉感上非常强烈,在下方采用了银色护板所包裹,同时也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口设计,这也大大缺乏了一些运动感。

在动力方面,官方没有透露出更多信息,但小编猜想还是会和现款动力相似,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9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升级8速手自一体,还是很难说的,未来也会推出混动车型,当然在售价方面也不会偏低,如果汉兰达在油耗上表现的更好一些,那真的会受到更多人群的青睐。

汉兰达这中型SUV销量王者,汉兰达如今将面临快要改款,车价依然没有什么优惠,那还真不如去等待新款的上市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