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一下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新的车型,丰田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吧,它的产品不管是在我国内的市场还是在全球的市场,都是非常高的销售量,就与他旗下的SUV车型为例子吧,在他的中型SUV的领域,神车汉兰达常年占据着销量榜霸主的地位,到现在也没人可以动摇。

我们今天要看的这款车也是丰田的一款车,它就是丰田的新秀chr2018款2.0L精英版国V版型,从外观上看它特别的像rav4的造型风格,运用了大量的棱角元素,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化,更加的充满运动力,看起来也是非常霸气,车尾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好看,使得整个车子看起来非常的优美。它的尺寸也是非常好的,4405*1795*1565mm,它的轴距达到了2460mm。

内部的装饰也非常的精致,看起来就非常有档次感,中央控制台也非常的扎实。特别的有操作感,保留了一部分的机械按键,它动力也是非常好的,2.0L l4的引擎还搭配了10档的cvt变速箱,输出的功率可以达到171匹,它的耗油量还特别的低,只有利5.7L,是不是意料之外呢?

它的售价也非常让人心动,他出厂时的指导价格为十四点四八至十八点八八万元,现在它的售价已经降到了十三点六八万元起售,不得不说真的是更加充满吸引力了,综合来讲是非常有实力的一款车,大家觉得它怎么样呢?大家把自己想说的留都在下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