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现在路虎的汽车,一直在走下坡路,特别是在整个经济环境不景气的今天,更是雪上加霜。每年的销量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然而,其中路虎有个车型却是例外,它就是路虎揽胜。

如果说把路虎家族比作一场家庭剧,那路虎揽胜则是这场闹剧中最有担当的大儿子,即便是在各种不挤的情况下,路虎揽胜依然有很强的市场需求。究其原因,揽胜作为路虎现在最拿得出手的车型,其保留了方盒子造型,有情怀,有越野硬派属性,会有人买单。也就是说,全新路虎揽胜并没有去前款完全割裂,依然方正硬派。而这次的更新,又在配置上有一定的调整,让这款车符合了国六的标准。那具体的表现如何呢?现在我们就来看看: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两个大灯组采用了LED的灯源,看上去动感十足,中间的进气格栅是全新的设计,点阵的网格给本来就霸气的风格增添了更多的迷人之处,然后车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没有过多的亮点,但是尾部也是LED的灯源,点亮后的效果十分的绚丽。从车的侧身看,能够看出这款车的体型较大,具有野性的风范,这款车的整体尺寸为5000x2073x1869mm,轴距为2922mm。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内饰采用的是非常简洁的风格,中控屏幕是10英寸的触屏,配置了多媒体的系统,导航,语音识别等各种的设备,并且支持手机互联的系统。车内的材质也是豪车的属性,真皮的座椅手感细腻,前排座椅同时具有加热,通风,按摩等各种的功能。而且车内的空间也比较合适,可以说是中大型SUV汽车中空间的表现十分好的一款汽车了。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个优点,作为豪车的偏僻,揽胜的内饰风格更加的优雅大气,适合喜欢优质生活的年轻人。

动力方面,这款车匹配了两款的动力系统,一款是3.0T V6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还有一款发动机用的是5.0T V8,最大功率为525马力的发动机,匹配的也是8挡手自一体。这两款动力系统可以说降低了一定的入手门槛,同时也给更多有动力需求的消费者以更优异的配置选择。

总得来说,其实新款的路虎揽胜,在动力上有所改变,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不小的改进。当然,前脸依然是别受争议,但懂得去创新总归是一件好事,不管它是往哪个方向。想要真正解救路虎的,还是回归到质量本身,因此,也只有做好每一台车,才能真正地救下路虎,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