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晚,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正式上市,这次公布的售价区间为11.99-13.79万元,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78匹,除了丰富产品线,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

因为是新增车型,它的造型设计依旧跟之前上市的2.0T车型保持一致,溜背式车身是它的标志,尾部也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此外,长安CS85 COUPE全系车型还增加了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进入车内之后,它的内饰很多地方都采用了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三辐式方向盘加上大尺寸中控屏非常主流,中控屏下面的空调按键以及功能按钮看着也很有质感。

它的配置非常丰富,像7寸液晶仪表、阅读灯、电动车窗、车窗一键升降、电动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等都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上还有12.3寸的中控巨屏和智联车载系统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除了支持4G网络、在线导航、在线音乐之外,智能出行娱乐功能也非常丰富,另外高配车型搭载有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功能比普通车机系统更加强大。

至于动力,这款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最大扭矩265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这次1.5T版本还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解决了国五车型不保值的担忧。

可以说,以长安CS85 COUPE为代表“三剑客”,掀起了自主轿跑SUV的潮流,自从2.0T版本车型上市以来,每月超过三千台的销量,足以说明了消费者对它产品力是相当认可的。这次性价比更高的1.5T车型的上市后,也会成为销售主力,给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