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宝骏发布CN202M的局部图后不久,CN202M的申报图也随之曝光。新车延续了之前宝骏RM-C概念车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新车整体科技感极强,外观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1.jpg

4.jpg

从外观上看,新车大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效果,科技感十足。整体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侧面与门把手平行,与之前曝光的局部图一致。

3.jpg

4.jpg

尾部的大灯采用分体结构,灯带为贯穿式。尾部下方车灯和车牌区域为黑色贯穿,与灯带平行,上下层次感分明。这样的设计展现了新车的整体性,看起来颇有立体感和整体性。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05*1806*1625mm,若加装外部套件,高度为1645mm

2.jpg

6.jpg

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7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起来。而关于新车的后续动态和信息,我们也会持续跟踪,也请您关注车视界,获取最新消息。(文 车视界 张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