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沃尔沃V60的谍照。据悉,新一代V60将采用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诸如雷神之锤大灯、维京之斧尾灯等都会进行更新。除此之外,新车设计理念将会和现款XC90、沃尔沃XC60等新一代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41.jpg

42.jpg

根据沃尔沃此前发布的产品规划,新一代V60或许会在成都车展前后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等待一下。新车定位中型旅行车,外观应该和海外版V60保持高度一致,但也不排除对中国市场进行特别改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2872mm。

44.jpg

45.jpg

海外版2019款沃尔沃V60

动力方面,未来上市的车型预计推出T4、T5、T6和T8车型,其中T4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T5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T6车型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机械+涡轮),T8则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文 车视界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