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车视界从哈弗汽车获悉,2020款哈弗H9预售,预计8月上市,预售区间为23.18-25.78万元。新车共推出三个车款,并均可满足国六排放。从官方信息得知,预售期间订车,可获得更高优惠礼包。

21.jpg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9的前脸有所变化。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中网格栅,使用了更加宽大的镀铬装饰,凸显霸气稳重。另外,前保险杠也更换全新造型,看上去比老款更加精致。

22.jpg

23.jpg

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9沿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四辐式方向盘搭配9英寸中控屏以及游艇式挡把,让新车内部的档次感大幅度提升。新车中控操作系统拥有大屏,但也留有较多实体按键,凸显了作为一款越野车型特有的机械感。

25.jpg

配置方面,新款哈弗H9将配备双模导航、车机系统OTA升级、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等,并且它还配备有多项主动安全、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相当于已经达到L2自动驾驶的级别。越野性能方面,新车将配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包含6种地形模式),在越野模式当中还有一个CCO低速越野巡航模式,从字面上的意思,我判断有可能就是像丰田兰德酷路泽上的那个攀爬功能,至于实际表现如何,还是得看到实车再做体验了。另外官方信息显示,新款哈弗H9将会配有越野的低速转向辅助功能,这就是我们称之为的“坦克掉头”,在很狭窄的路段,通过锁死转向内侧的后轮,让车辆拥有更小的转弯半径。

26.jpg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H9搭载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并且已经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1马力,最大扭矩比之前提升了30 N·m,达到385N·m。除了这款汽油发动机之外,还将会有2.0T的柴油版本。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款哈弗H9在四驱结构上也有了很大的整升级,后桥换装全新电控差速锁,配合前桥新增差速锁及带有锁止功能的中央双速TOD差速器,在目前40万以内的硬派SUV当中,能够配备“三把锁”的还是很少有的。(文 车视界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