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车视界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通用雪佛兰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英文命名为Menlo。另外,Menlo是别克旗下VELETE 6的姊妹版车型,造型设计与别克VELETE 6颇为相似。

41.jpg

外观方面,雪佛兰Menlo的前脸设计与别克VELETE 6相比少了一些张扬和锋利,多了一份居家稳重的属性,明显收敛了许多。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化外观,并使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使其更加符合纯电动车的特征。两侧大灯组设计的颇为狭长,虽然设计的颇为犀利,但多了一些圆润的线条,显得并没有VELETE 6夸张。

42.jpg

车身尺寸方面,Menlo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mm,轴距为2660mm,轴距与别克VELETE 6保持一致,长宽高则略有出入。车身尾部,雪佛兰Menlo设计的同样颇为圆润,尾灯组使用了一体式设计,中间连接部分使用黑色饰板覆盖。两侧尾灯组使用了熏黑处理,增加了车尾的时尚感。配置方面,Menlo将按照配置不同,提供天窗、车顶行李架、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43.jpg

44.jpg

动力方面,雪佛兰Menlo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电池组方面,其将搭载一套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目前尚未知容量多少。(文 车视界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