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奔驰S级的路试谍照,虽然整车还在重度伪装中,但在细节之处依旧能够看出一些端倪。

1.jpg 

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采用W223平台打造,在外观和内饰将作出巨大改变。在车头造型上,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得到了保留,短前悬的特点也出现在新一代车型上。但在大灯灯组、下包围的设计上都与现款车型不同,而在此次路试的谍照中,可以发现一个小细节,新一代奔驰S将门把手变成可伸缩的结构,效仿了许多新型电动车的设计。

 2.jpg

3.jpg

mercedes-s-class-spy-screenshot (1).jpg

车尾造型方面,可以隐约的看出新一代车型将运用家族主流的设计语言,将尾灯换装成三角形风格的细长LED灯组,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

 5.jpg

动力方面,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或4.0T发动机,均搭载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在2020年首次亮相,而更高级的迈巴赫版本预计会在2021年亮相。(文 车视界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