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0日,上汽荣威正式发布了全新的荣威R LOGO。另外,荣威全新纯电动轿车——ER6正式首发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续航或为605km。

五秒钟读懂全文:

1.新车续航或达605km

2.新车预计6月上市

3.定位紧凑型纯电车,对标广汽新能源Aion S

31.jpg

32.jpg

外观方面,上汽荣威ER6采用荣威品牌新能源车型专属设计语言,在设计上独树一帜,原创度较高。荣威ER6采用的的上汽荣威“集智设计”理念,前脸使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格栅造型上方设置了一条黑色饰板,并与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融为一体,使新车充满了科技感、时尚感。

33.jpg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ER6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定位紧凑型纯电轿车。造型上,新车使用了溜背造型,突出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荣威R标,两侧的尾灯组造型则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下方增加的黑色饰板也再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34.jpg

动力方面,荣威ER6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马力184Ps。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或为605km。(文 车视界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