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凯迪拉克CT4-V亮相2019洛杉矶车展!
车视界 2019-11-21 17:55:00 7037浏览 编辑:杨家璇

收藏

分享

2

7037

凯迪拉克旗下V系列车型于今年新增两位新成员CT4-V和CT5-V,今日2019洛杉矶车展中CT4-V正式亮相,新车未来会和奥迪S4等产品成为竞品。

Fi1Z_0HnGFrO1FkqWHE-qLdYMKVD.jpg

凯迪拉克CT4-V未来会成为ATS-V的继任车型,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同时V系列高性能版外观还配备视觉冲击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及黑色车身饰件。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凯迪拉克全新家族化大灯组,其整体造型和XT4十分相似,相信夜间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Fi_wIBJvXVdXuDO_yPIFrgw4hkfn.jpg

CT4-V长宽高4756/1815/1423mm,轴距2775mm。此外新车采用米其林PILOT SPORT系列运动轮胎,以提升车辆更好的驾驶性能。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非常稳重,但是细节上也彰显了CT4-V的高性能身份,比如运动车型配备的熏黑式尾灯组,双边共四出排气及亮黑色扰流板及扩散器。

CT4-V中控台整体造型和此前发布的CT5造型类似,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同时多媒体屏幕及挡把前方操作区域也进行了优化和升级。

FoHQHXVccTQE_y_kFePQDIVcMzaX.jpg

据悉CT4-V搭载2.7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CT4-V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进行销售目前还不能确认,但其紧凑的车身造型+视觉冲击感极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已经让小哥大饱眼福了。

此外凯迪拉克近期不仅拓展火热的SUV产品,同时也在完善自家高性能产品矩阵,期待该品牌未来可以推出更多产品供消费者选购。(文 车视界 杨家璇)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全新福特探险者,纵置后驱大7座,30多万的美系猛男值不值得买?

    刘老师说车 点赞 0 评论 0
  • CN95滤芯+等离子净化器 科技武装到牙齿 新WEY VV6实测

    30秒懂车 点赞 0 评论 0
  • 想不火都难 大溜背配双尾翼 探岳X轻松问鼎20万级实力颜王

    30秒懂车 点赞 0 评论 0
  • 让保时捷做电动车的后果 就是这样……|技术寅

    萝卜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105车评:把A4L和新3系放在一起,发现他俩竟然性格互换了?

    吴佩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 比亚迪汉EV实拍:打破你对比亚迪的所有固有印象

    新车评 点赞 0 评论 0
  • YYP颜宇鹏评测领克03+对比别克君威GS,谁才是家用性能车之最?

    大家车言论 点赞 0 评论 0
  • “不纯粹”的好玩 试驾领克05|萝卜报告

    萝卜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吴佩频道:油腻中年大叔千万别买长安UNI-T

    吴佩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重新定义“美式豪华”

    吴佩频道 点赞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