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编辑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一组宋PLUS内饰官图。新车预计将于三季度上市。设计方面,新车使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纯电版车型则直接取消了中网,改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

1.jpg

从官图来看,比亚迪宋PLUS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除了熟悉的全液晶仪表和可翻转的悬浮式中控屏外,还在副驾驶前方设计了一块全新的显示屏,可现实温度、天气等气象信息。另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横两种样式,并在出风口造型两侧设计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更增加了其造型的特点。

2.jpg

回顾外观,比亚迪宋PLUS先期将推出燃油版、EV纯电版两种动力版本,其中纯电版车型取消了中网造型,只保留了连接两侧大灯组的宽条金属镀铬装饰,而燃油版车型车型仍将搭载大尺寸进气格栅,但造型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或为185Ps,预计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版车型搭载一台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分别为400km、500km。(文 车视界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