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红旗E115概念车正式亮相广州车展。此前,该车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完成了首秀,新车定位于电动豪华大型SUV,并在未来几年正式完成量产。

1.jpg

10.jpg

红旗E11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夸张且具有冲击力,面积较大的封闭式中网看起来十分威武,前包围的造型非常多变,配合车头中央的极简红旗LOGO,这将是红旗未来的LOGO设计,中网部分可以看到许多线条,并且这些线条全部都是可以点亮的,十分具有辨识度。新车两侧后视镜体积极小,疑似使用摄像头取代传统的大镜面,在造型上非常的前卫。

2.jpg

3.jpg

车侧方面,整体呈现出硬派SUV的轮廓线条设计,C柱和D柱的镀铬装饰凸显了红旗EA115的高级感。尾部来看,新车的贯穿式全LED尾灯组与车头形成了呼应,修长的尾灯向两侧延伸的同时又分岔开在末端向下延续,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学中的极简之美。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动力方面,综合此前信息来看,未来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具备七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4秒,车辆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00公里。更多关于红旗E115的消息,敬请关注车视界科技。(文 车视界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