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探岳X将于6月20日开幕的粤港澳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

autohomecar__ChsEn16VWu6AW1XdABEwcdTESaY092.jpg

五秒读懂全文:

1.探岳X是一汽-大众首款Coupe造型SUV

2.新车已于一汽-大众天津工厂正式下线

3.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发动机

autohomecar__ChwFjl6VWu2ARWK6AA4QUziQIyg074.jpg

外观方面,探岳X延续了探岳大部分的造型设计,不同的是D柱采用了Coupe的溜背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定位一款中型轿跑SUV。

autohomecar__ChsEn16VWu6AQxI6AA5UfIUflNE991.jpg

动力方面,探岳X将搭载高低功率两种版本的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其中:

高功率版车型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

低功率版车型最大马力186Ps,最大扭矩320Nm。(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