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雪佛兰全新旗舰中大型SUV开拓者亮相广州车展。新车原型为海外发布的Blazer,经上汽通用国产化后,基本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并提供S系列和Redline尚·红系列两个版本车型。

1.jpg

在前脸方面,开拓者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前大灯分为了上下两层,上方的日间行车简洁明了,中间logo下方为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整体形状类似纺锤体造型,搭配熏黑的色调,极具冲击力。

2.jpg

3.jpg

车身侧面,定位中大型SUV的开拓者比海外版车型尺寸有所增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相比海外版车型,尺寸有所增加。设计上,车顶采用了悬浮式黑色的装饰,轮圈采用不同尺寸的Y字形多辐条样式,整体搭配下来十分具有“黑武士”的运动风格。

4.jpg

5.jpg

车尾方面,尾灯采用“双羽箭”式的设计,点亮之后十分具有辨识度。后车尾在造型上十分的饱满,从后车窗往下,整体车身在横向进行了拉伸,在视觉上更加凸显中大型SUV的体量感。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或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有四驱车型可选。(文 车视界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