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在广州琶洲国际展会中心盛大开幕。在车站上广汽Acura明星车型再度集结,备受期待的 CDX A-SPEC概念版全球首发亮相。

图片1.png

广汽Acura再度全球首发亮相CDX A-SPEC概念版,希望这款极富运动激情的先端座驾,能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喜好,同时,将Acura的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进一步深入人心。

autohomecar__ChcCSF3Xdm6AOy1LAAikYsm1p0c766.JPG

相比于普通版车型,CDX A-Spec概念版会融入A-Spec专属设计元素,车身原有的镀铬饰条更改为黑色装饰,同时也配备了黑色的轮圈设计。这样的设计与此前发布的特别改装版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是没有后者那么激进。

  图片2.png

从设计语言上追溯,Acura旗下系列A-SPEC车型,设计灵感均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以及传奇超跑NSX,代表了Acura品牌最为前沿的设计理念,是对Acura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全方位诠释。

首度亮相的CDX A-SPEC概念版专为渴望驾驭激情者而生,在完美承袭Acura强大运动基因的同时,也融入了A-SPEC专属设计元素,极大的增加了外观的冲击力和运动感,赋予了CDX全新的生命力。

图片3.png

为了进一步提升车型的运动感和驾驶乐趣,CDX A-SPEC概念版对车头保险杠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设计革新。

同时,A-SPEC概念版采用了黑色运动感轮毂、哑光黑色进气格栅、A-SPEC徽章等,极大地增加了外观的冲击力和运动感。CDX A-SPEC专为渴望驾驭激情者而生,必将掀起运动豪华新潮流。


图片4.png

从RDX A-SPEC概念版到CDX A-SPEC概念版,广汽Acura通过不断推出个性十足、充满Acura运动基因的产品,旨在与中国消费者建立更多维的情感共鸣,满足年轻一代精英群体对于个性和运动豪华的需求,实现对中国市场更深层次的开拓。

图片5.png

在动力系统部分,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作为参考,普通版车型搭载1.5T和2.0L混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参数方面,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在混动系统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

图片7.png

广汽Acura用科技、先端重新定义豪华,赋予驾乘更多的运动感和体验感,从而开启豪华汽车市场的新时代。未来,广汽Acura将持续关注广大用户的出行需求与精神需求,用极致先端座驾与创新沟通方式,带给所有异行者们更多与众不同的产品体验,不辜负他们对非凡驾驶体验和独特豪华价值的期待。(文 车视界 于子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