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奔驰新一代GLA将于12月11日发布,而国内的消费者们要买到它,估计要等到2020年了。

 FgSPy9P8AKqhQ75QI5vxkOOuH0Ry.png

奔驰全新GLA是基于第二代MFA前驱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参考它的定位及车身造型来看,新车上市后会和自家兄弟GLB以错位的方式进行销售,GLA主打年轻时尚,而GLB会更偏向实用风格。

FsmzPuhKZpx4ACNu7TbMkg0sPTmN.jpg

基于奔驰第二代MFA模块化架构所打造出的产品在车身尺寸、车身刚性及车内空间等方面都有所提升,相信全新GLA相比上一代产品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Fosg0P2tbzLKADZx7Cqzc8RgkBqw.jpg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风格,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换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贯穿式仪表及MBUX人机交互系统一个也不会少的都出现在了新车上。

Fm7A-PWZjVlo6cnvCsW45fQD6GDN.jpg

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信息,不过新车与GLB都是出自于第二代MFA前驱模块化架构,我们预计未来全新国产GLA有可能会搭载1.3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预计匹配7DCT变速箱。(文/车视界 大宇)